关于征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钢铁联合研究基金”指南内容的通知

2014年05月16日 08:19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科研人员:

    “钢铁联合研究基金”是由宝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同设立的,其目的是结合我国钢铁工业的发展战略开展前瞻性、创新性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促进钢铁冶金与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提高我国钢铁工业的竞争力。本基金面向全国,项目申请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统一受理,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宝钢共同管理。

    2015年项目指南拟重点导向:高效、可持续的钢铁及相关领域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基础研究。现特向相关单位和专家就2015年度“钢铁联合研究基金”指南资助的研究领域和重点项目指南发出征询函(征询表附后)。请我校相关单位和科研人员根据自身研究特点积极提供意见和建议,并于指南公布后积极申报。  

   相关意见及建议请在2014年6月10日前用电子版格式反馈。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联系人:

汪正洁 联系电话:021-20658870

Email: wangzj@baosteel.com

科学研究部联系人:

欧阳俊  黄东

88836044 88836045

ouyangjun@csu.edu.cn

科学研究部

2014-05-15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面向能源的光电转换材料”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暨中期评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