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科学研究与发展平台网填报项目(课题)结题的通知

2015年10月14日 11:03  点击:[]

 

 

二级单位:  

加强我校对科研项目(课题)的管理,根据《中南大学项目管理办法》(中大科字〔20136号)和《中南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中大科字〔201214号)的相关规定,所有项目(课题)均应按时按规定完成结题验收和结账工作。对2014年以前结题的项目(课题),请各项目(课题)负责人上科学研究部科学研究与发展平台按以下要求办理结题结账手续。  

一、对于已经结题的项目(课题),相关负责人须上科学研究与发展平台的项目结题栏填写所需材料,经二级单位审核提交科研部,科研部审核通过后打印再到计财处办理结账手续。如果项目(课题)有借款和尾款请结清后再填报。  

二、对于应结题但尚未结题的项目(课题),请项目(课题)负责人尽快结题,并上科学研究与发展平台的延期结题栏填写所需的材料,由二级单位审核提交科研部。  

有关科学研究与发展平台项目(课题)结题和延期的操作手册见附件,操作手册同时会挂在平台上。请各位项目(课题)负责人尽快上网填报。  

联系人:  

欧阳俊(所有基金类项目)0731-88836044  

吴凯(横向项目)0731-88877943  

周炼(国家三大计划项目)0731-88876734  

彭程(部委项目)0731-88876734  

何建军(湖南省计划项目)0731-88877943  

董晶晶(人文社科类项目)0731-88877942  

陈其富(国家级、省部级平台)0731-88836045  

 

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  

2015 10 14  

 

附件:科学研究与发展平台项目(课题)结题手册  

 

上一条:中南大学科研合同(协议)审批表 下一条: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登记表new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