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组织推荐“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参赛选手的通知

2017年10月27日 09:16  点击:[]

关于组织推荐“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参赛选手的通知
有关单位和个人: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将于2017年11月29-30日在北京举办“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教育部可推荐6名(组)选手参赛。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推荐活动的通知》(附件4)精神,我校可择优推荐1名(组)参赛选手报教育部参加选拔。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手条件要求。本校教师、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均可报名,在校大学生不可报名。
二、递交比赛内容要求。本次选报活动选手递交展演汇演的自选实验视频(4分钟),常规实验视频(3分钟),展演汇演PPT,选手自我介绍视频(20秒)。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请于11月1日(周三)前将推荐选手报名表(见附件3)发送至邮箱kjccgb@csu.edu.cn,参赛视频材料刻录光盘后送至一办425室。
四、其他事项:活动实施方案见附件2,参加展演汇演选手的差旅费由科研部承担。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88876073
联系地址:一办公楼425室。
附件:
1.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关于举办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
2.2017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实施方案
3.2017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推荐报名表
   4.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推荐活动的通知
科学研究部
2017 10 26

 

上一条:转发: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发布的《“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届中华环境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