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下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度项目款的通知

2018年07月10日 15:02  点击:[]

关于下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度项目款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通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款已经于528日到校,具体项目清单和款项见附件1。由于计划任务书签订推迟,现开展项目款下拨工作。

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项目负责人按到款金额登陆科研部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新增项目,上传相关材料后到“经费拨款”标签页新增拨款。注意须认领来款单位为“湘财教指【201816号”,528日到校的金额为2610万元的到款。

科研部和财务部门审批完成后,由科学研究部统一打印拨款单,各项目负责人不再需要提交纸质拨款单。科研部将于920日前科研部完成项目款下拨手续,未网上审核完成的项目不予下拨经费。

注意:此次拨款为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款,请严格按计划任务书填写各栏目。此外按学校要求,需要在间接经费中扣除间接经费25%的管理费及15%的二级单位管理费(部分单位不扣),请各项目负责人在填写预算时注意,未在间接费中预算足额管理费的,拨款表将不予通过。

项目负责人填写拨款单时必须按要求上传本项目相关材料,材料包括:

1、项目申请书

2、计划任务书(必须登录系统下载有水印的正式版)

注意:附属医院的项目负责人若无法登录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请各医院科研管理部门将自己单位需要添加的人员信息整理好,姓名、性别、科室、职称、身份证号、医院工号,附属医院审核盖章后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到学校科研部。


科研部联系人

欧阳俊 88836044

校本部一办公楼424


科研部

2018/7/11


附件:1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款2610万元项目清单(湘财教指【201816


上一条:关于完成部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直接经费下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