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我校顺利完成武器装备质量体系第三次监督审核

2015年05月18日 17:03 王国华 点击:[]

 

5月6-8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组对我校实施了武器装备质量体系第三次监督审核。副校长周科朝、空军驻长沙地区军代室副总代表兰磊、科研部、材料院和粉冶院等单位领导、内审员和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监督审核的首末次会议。

     在首次会议上,李兆军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监督审核的目的、范围、计划和审核准则,并就审核的具体方式和过程进行了布置。周科朝副校长对审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随后,审核组专家对学校领导层、国防办、项目组采用现场询问、查阅文件和记录的方式进行了审核。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通报了此次监督审核的情况,认为:学校领导班子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保持和改进,其管理承诺和管理职责基本得到落实;员工质量意识较高;质量方针适宜,经过全员努力,2014年质量目标基本实现。周科朝副校长对审核组专家辛苦认真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专家组发现的问题表示认可,并要求科研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项目组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并举一反三,同时要认真做好下一步的顶层设计,积极探索质量管理目标与科学研究、学科发展有机结合的新模式、新常态,努力为我校武器装备质量体系的规范化运行提供切实有力的保障。

武器装备质量体系建设是承担军工科研生产任务的基本要求,是军品试制生产的质量保证。质量体系的监督审核工作将有效推进我校质量体系建设,有力保障国防科研、军品试制生产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我校商学院陈晓红教授、周志方副教授的研究报告被《教育部简报(高校智... 下一条:32年来,湖南青年文学奖罕见地颁给一位青年评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