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郭学益副校长到电子信息学院调研

2023年11月09日 16:29  点击:[]

1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率科研部相关负责人到电子信息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建设及科研相关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邓晓衡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院党委书记李长庚和副院长邓联文就学院建设和科研发展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郭学益听取汇报后指出,电子信息学院的组建是学校经过审慎研究作出的重大决策,学院一定要肩负使命,自信自强,悼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同时,郭学益对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与发展规划,力争做到三年打基础、五年出成效、十年大发展;二是学院要推动内部交叉融合,加大与头部企业的合作,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动;三是学院要充分发扬战斗、拼搏的精神,结合国家战略布局,着眼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坚持团结奋斗,将学院打造成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上一条:郭学益副校长出席2023年深圳虚拟大学园联席会议并到深圳研究院视察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南大学十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