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推荐科技部2017年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的公示

2018年01月18日 08:09  点击:[]

根据科技部、教育部和湖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17年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精神,科研部在校园网发布申报通知。现收到两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的申报意向,一个是交通运输学院的许平团队(从科技部申报),一个是湘雅医院的崔儒涛团队(从湖南省科技厅申报)。申报数量符合相关部门的要求,拟全部给予推荐,并在此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8118日~2018122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人员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纸质材料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公示期限提交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其富;联系电话:88836045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一办公楼404

 

科学研究部

2018118

上一条:轨道交通空气动力与碰撞安全技术创新团队申报材料公示 下一条: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