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申报2019年省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的公示

2019年09月27日 16:22  点击:[]

关于申报2019年省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的公示

 

收到长沙市发改委申报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后,科研部在网站上发布了申报通知,经各单位推荐和申报,现拟向长沙市发改委推荐申报以下三个工程研究中心:

1湖南省细胞治疗工程研究中心,湘雅二医院

2湖南省计算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计算机学院

3湖南省增材制造医用金属与陶瓷工程研究中心,湘雅医院

现现对上述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927日~2019930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人员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纸质材料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公示期限提交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其富;联系电话:88836045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一办公楼406

 

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

                 2019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验收工作的通...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智库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