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填报2019年度湖南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科技重大专项任务书及经费下拨的通知

2019年12月02日 16:40  点击:[]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湖南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2019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湘科计【2019】21号)、《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专项2019年度项目定向申报的通知》(湘科计【2019】22号)等文件,现对我校2019年度湖南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科技重大专项立项项目进行公示(见附件),并对项目任务书填报和经费认领工作通知如下:

1.请项目负责人于12月5日前在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填报任务书,待系统中审核通过后,打印带有水印的任务书一式四份,于12月10日前交至一办404;

2.任务书签订完成并加盖公章后由科研部通知项目负责人取回,具体时间以湖南省科技厅下达签订后的任务书为准;

3.项目负责人取回任务书后,请项目负责人按到款金额登陆科研部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新增项目,上传相关材料后到“经费拨款”标签页新增拨款。注意根据项目清单选择认领来款单位为“湘财教指【2019】57号”、“湘财教指【2019】61号”、“湘财教指【2019】74号”,对应的到账金额为1562万元、1028万元、1084万元。

经费下拨单经科研部和财务部门审批完成后,由科学研究部统一打印拨款单,各项目负责人不再需要提交纸质拨款单,未网上审核完成的项目不予下拨经费。


注意:此次拨款为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款,按照学校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要求,预算编制请按照:总经费=直接经费+间接经费,间接经费=(直接经费-购置设备费)*20%计算,此外需要在间接经费中扣除间接经费25%的管理费及15%的二级单位管理费,因此间接费用中的绩效支出不超过60%。请各项目负责人在填写预算时注意,未在间接费中预算足额管理费的,拨款表将不予通过。

项目负责人填写拨款单时必须按要求上传本项目相关材料,材料包括:

1、项目申请书

2、计划任务书(必须带有水印且加盖公章)

附属医院的项目负责人若无法登录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请各医院科研管理部门联系校园卡中心办理信息采集。


科研部联系人

肖智勇 88876734

校本部一办公楼404



附件1:2019年度湖南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科技重大专项立项清单

附件2:湘财教指【2019】57号

附件3:湘财教指【2019】61号

附件4:湘财教指【2019】74号


上一条:关于校核和统计2018年度CSSCI源刊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湖南省科技创新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