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校核和统计2018年度CSSCI源刊论文的通知

2019年12月04日 19:50  点击:[]

关于校核和统计2018年度CSSCI源刊论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科研部已对2018年发表的CSSCI源刊论文进行初步统计(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请大家校核和统计。

各二级单位在校核和统计时尤其要注意3点:1. 遗漏或者有误情况【注:因到今天为止,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系统只提供了416篇论文,遗漏肯定会比较多】,请根据原表格式增补或者修改;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持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到科研部人文社科办核实;2.在增补或者修改时,如果期刊等级为A类和B类,请在表格“期刊等级”处一定标示(请参考附件2);3.如果第一作者是学生,第二作者是导师的情况,请在“备注”栏说明,方便年终计算绩效。

请科研秘书将变化了的条目【注:增补、修改和导师为第二作者情况】用红字在原统计表上予以标示并发送指定邮箱。如有未尽事宜,请与科研部人文社科办(一办公楼503)联系,截止时间:2019年12月4日。

联系人:罗梦良  联系电话:88877942

电子邮件:rwskc@csu.edu.cn

 

附件:

1. 中南大学2018年CSSCI论文发表统计情况

2. 《中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要期刊目录收录原则(试行)(中大科字【2016】45号)

科学研究部

2019年12月2日

下一条:关于校核和统计2018年度CSSCI源刊论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