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郭学益副校长一行走访钟掘院士并调研机电工程学院、轻合金研究院

2022年03月14日 15:24  点击:[]

2022310日下午,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带领科研部一行走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掘,并调研机电工程学院、轻合金研究院科研相关情况。参与调研的有科学研究部部长李启厚,副部长王敏、彭程,政府计划项目办公室肖智勇,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院长段吉安,轻合金研究院院长谭建平、副院长易幼平。

郭学益向钟掘多年来在科研一线的不懈努力表达了崇高敬意,并就钟掘在我国机械工程领域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致以由衷感谢。随后双方就各级各类平台的管理问题、机电院和轻合金研究院的人员配置与管理问题、如何在国家层面提升学校影响力、在有色金属领域树立中南地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钟掘及机电工程学院、轻合金研究院领导也代表学院、研究院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各方面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不断创新,适应科研发展新形势的需要,紧跟前沿攀登高峰,推动机械工程学科发展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中南大学首届重大学术进展入选成果揭晓 下一条:中南大学深圳产学研工作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