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我校4人荣获2020年湖南科协系统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03日 16:58 科研部(科协) 点击:[]

近日,从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获悉,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好“爱国•创新•奉献”系列学用活动,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基层科协工作者的典型事迹,经组织推荐、网友点赞、评委评审、社会公示等流程,共评选出40位“最美防控战士”“最美学会工作者”“最美科技志愿者”“最美基层科协工作者”及19位提名获得者,我校湘雅二医院刘先领、湘雅医院吴安华2位教授入选“最美防控战士”,校科协秘书长阮丽君入选“最美学会工作者”,湘雅二医院周后德教授入选“最美科技志愿者”。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激励湖南科技工作者、科协工作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激励勇担创新发展时代先锋的重任。此次获奖者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基层科协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信念坚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忘我奉献,在科技创新、疫情防控、服务发展、科学普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


上一条:我校36部作品获第九届湖南省优秀科普作品 下一条:中南大学入选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