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华为公司“火花奖”技术难题的对接说明

2022年09月28日 11:13  点击:[]

各位老师: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近期发展中所遇到的一系列项技术难题(资料具有保密性,仅限内部使用)向我校寻求技术交流与合作。华为公司新拓展合作模式,以技术难题揭榜的方式与高校老师形成更多对接的可能性,欢迎并鼓励各位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具体说明如下:

1.信息了解方式:发布的难题详细描述请查看黄大年茶思屋科技网站https://www.chaspark.net/#/home 的“难题揭榜”版块,每一个难题都有相应华为专家联系邮箱,可与专家直接对接。(往期课题依然有效,网页具体模块如下图)。



2.参与方式:老师及学生们可根据实际情况,就网站中发布的技术难题(可以是难题中某一个点),整理想法、建议、相关论文、idea或相关解决的proposal(可直接提交现有的材料,或以1-2页的文档描述解决方案即可),提交给对应难题的华为接口专家邮箱,并抄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经理谢星星(xingxing.xie@huawei.com),手机号:18008627817。一周左右可以确定项目是否进一步对接。

3.奖励机制:华为对各位老师及学生的提交建议设置“火花奖”,对建议的价值、创新性、可落地性等进行评选,并进行奖励(3w以内/个)。同时,华为会在火花奖中选择可进一步推进探讨的方案,洽谈建立横向项目合作。

请有意向的老师,通过各难题对应的邮箱地址与华为各业务部门专家进行信息咨询和讨论交流。

若有其他疑问,请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经理谢星星联系18008627817Email: xingxing.xie@huawei.com)。

科学研究部联系人 潘宁怡 联系电话:88836851



科学研究部

2022927


下一条:关于转发南通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