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复旦大学举办中国大学智库论坛的通知

2017年11月21日 09:5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接中国大学智库论坛通知,今年的中国大学智库论坛将于12月16日-17日在复旦大学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 “新时代 新发展 新使命 新作为 ——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 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包括高校智库在内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作用,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会议邀请来自全国各类智库的 300 余位专家,以下六个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1. 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推进理论创新

2. 坚持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3. 坚持创新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4. 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5. 坚持和平发展,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

6. 坚持立德树人,建设教育强国

如有专家希望在相关子论坛发言,请提交2000-3000的政策咨询报告,11月25日前发送至此人文社科办(rwskc@csu.edu.cn)邮箱。



                                                      科研部

                                                       2017年11月20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7年度 CTTI智库最佳实践奖评选办法暨申报通知” 下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