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核和统计2017年度CSSCI源刊论文的通知

2018年12月13日 10:37 科研部 点击:[]

关于校核和统计

2017年度CSSCI源刊论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科研部人文社科办已对2017年发表的CSSCI源刊论文进行初步统计,现予以公示。

请老师们认真核对,如有遗漏【注:因到今天为止,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系统只提供了453篇论文,遗漏肯定会比较多】,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持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到科研部人文社科办核实;请科研秘书将增加和有问题的条目用红字在原统计表上予以标示并发送指定邮箱。如有未尽事宜,请与科研部人文社科办(一办公楼503)联系,截止时间:201812月18日。

联系人:罗梦良 联系电话:88877942

电子邮件:rwskc@csu.edu.cn

 

附件:中南大学2017年CSSCI论文发表统计情况

 

 

科学研究部

201812月13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中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成果文库(第二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聚智新时代 献策新湖南”第二届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推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