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加强高校间合作交流—北京科技大学与江西理工大学来校调研

2019年10月23日 10:54  点击:[]

加强高校间合作交流—北京科技大学与江西理工大学来校调研

 

18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李林副院长一行到我校,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科技奖励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上,李昌友副部长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及有关管理制度的形成过程、特色,分析了16年至今的典型科技成果转化案例。奖励办公室王志伟介绍了我校的科技奖励办法及实施情况,介绍了奖励申报工作的做法及体会。双方分别就激发科研人员开展横向科研和成果转化的积极性、加强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科研成果奖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1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安占涛一行来我校调研,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奕、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王李昌参加调研座谈,李昌友副部长主持座谈会。胡奕简单介绍了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运营机制以及技术入股形成的股权管理有关情况。王李昌介绍了科技园研发总部建设运营、企业入驻及综合管理服务情况。李昌友副部长就我校专利、横向课题及成果转化的具体管理办法做了说明。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资产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科学研究部党支部、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联合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 下一条:科学研究部积极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