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科学研究部赴江华县开展科技帮扶工作

2023年12月26日 09:47  点击:[]

1128日至29日,学校科学研究部组织机电工程学院、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及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10人赴江华瑶族自治县开展科技帮扶工作。江华县领导何开银、安青、曹斌参与调研和座谈。


调研团队一行先后调研了河路口镇中稀湖南江华一工区、中稀(湖南)稀土开发有限公司、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和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并与各企业就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及市场前景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在科技帮扶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助力江华高新区建设、合力打造创新平台、加强校企科技创新互联互通工作以及产学研合作交换意见、展开探讨,帮助双方在如何更加充分利用江华县的资源禀赋和区位条件、更好发挥中南大学科技创新的资源与优势,持续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打开了思路,为聚力推进2024年科技帮扶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上一条:中南大学入选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郭学益等出席首届“一带一路”国家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