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公布《2019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的通知

2019年06月18日 15:58  点击:[]

                  关于公布《2019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在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并经主管校领导同意,现将《2019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附件1)和《中南大学文科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性指标统计情况(2018年)》(附件2)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数据下到13个文科一级学科,年度经费预算也以学科为单位做出。

2、预算行文没有统一格式,学科根据需要自行设计。

3、请于下周三(6月26日)下午下班前报送预算材料:纸质件需院长、学科负责人签字、加盖二级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4、每个一级学科在预算中应考虑1部《中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成果文库》的预算(具体事项另行通知,指标下到学科,经费统一拨给出版社)。

5、根据去年预算中计划财务处计划科反馈意见,请注意不要列支校内人员人头费、学生奖学金和教师科研人员的绩效奖励;原则上不要列支日常性的办公支出。

6、请各单位认真执行好预算,为迎接下一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努力促进人文社会科学一流学科建设。

 

联系人:罗梦良

联系电话:88877942

办公地址:一办公楼503

电子邮箱:rwskc @csu.edu.cn

 

 

 

 

 

附件1:2019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

附件2:中南大学文科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性指标统计情况(2018年)

 

 

科研部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第一批申报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项目清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清理工作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