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项目清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清理工作时间安排

2019年06月17日 12:04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统一部署,即日起,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结题工作将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受理。请有关项目负责人登录https://xm.npopss-cn.gov.cn/?tdsourcetag=s_pcqq_aiomsg,按照左侧置顶文件的要求,或进入系统填报结题信息,或报送纸质版至人文社科办。

根据《关于做好今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社科工作办通字[2019]第10号),从2019年开始,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的清理期定为立项后5年。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受理清理项目的截止日期如下:

2014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截止期为2019年11月20日;

2015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截止期为2020年7月20日;

2016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截止期为2021年7月20日;

2017年及以后立项的项目,清理截止期为立项后第5年7月20日。

为避免因结项材料不全需继续完善而影响进度,请各项目负责人最迟于截止日前30天在管理平台完成结题申请,或提交纸质版结题材料。

请各相关学院督促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采取切实措施,按立项通知要求尽快完成研究任务、拿出最终成果,并按程序办理结项手续。结项材料请参照http://kxyjb.csu.edu.cn/info/1307/7389.htm准备。

联系人:董晶晶,联系电话:88877942,办公地点:一办公楼503室。

科学研究部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