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结余经费即将收回的通知

2019年10月24日 08:50  点击:[]

关于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结余经费即将收回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515号)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的补充通知》(国科金发财〔201888号)的规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并且依托单位信用评价好的,项目结余资金由依托单位统筹安排,专门用于基础研究的直接支出。若2年后(自验收结论下达后次年的11日起计算)结余资金仍有剩余的,应当按原渠道退回。

我校2016年度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373项,结题项目清单见附件,2017年获得结题批准,201811日至20191231日为规定的两年使用期,在此期间由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原账号上按直接经费科目自由使用。按相关规定20191231日为此批结余经费使用截止期限,之后计划财务处将统一做封存退回处理。

为维护科研人员利益,避免剩余经费被退回,请相关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务必于近期将剩余经费合理使用完。

由于此次结题项目中附属医院项目已经转拨到附属医院账上,故请三所附属医院科研部和财务部门认真进行核查统计,并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近期将剩余经费合理使用完。

科学研究部

20191024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获资助项目直接经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