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信仰力量

2021年06月16日 10:03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支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政治意识,更好的办实事、开新局,515,科学研究部赴岳阳市平江县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现场参观,体悟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和平江起义旧址天岳书院,重温了彭德怀元帅领导平江起义的峥嵘历史,参观了《平江起义历史陈列》《平江县红色廉政文化展》《彭德怀元帅生平业绩》《天岳书院历史沿革》《共和国不会忘记——平江籍失散老红军摄影展》等展览,瞻仰了彭德怀元帅铜像,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深刻认识湘鄂赣老区革命斗争史,深情感悟今日幸福生活之来之不易,深刻领悟党和人民赋予的如山责任和光荣使命。

    学习探讨,强化党史教育,锻造过硬队伍。平江起义部队驻地和起义、誓师出发地天岳书院,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均就党史学习发表了心得体会。支部书记李启厚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支部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并要将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高水平党建支撑高质量科研。



  • 附件【11.jpg】已下载

上一条:中南大学获批2021年度中国科协学风建设资助计划学风传承示范基地与A类项... 下一条:中南大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