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郭学益副校长一行走访黄伯云院士并调研粉末冶金研究院

2022年03月09日 10:08  点击:[]

202237日上午,郭学益副校长带领科研部一行走访了黄伯云院士,并调研了粉末冶金研究院科研相关情况。参与调研的有科学研究部副部长朱东波、彭程、郑杰和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院长刘咏、副院长韦伟峰。

郭学益首先对黄伯云在粉末冶金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对黄伯云在该领域人才培养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致以由衷感谢。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对接和服务地方科技开展区域合作、如何抓好深圳研究院发展、如何加强军工工作及国防实验室建设、如何开展重大项目组织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进一步熟悉了粉末冶金研究院科研相关情况,梳理了科研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厘清了下一步发展思路,取得了既定效果。

会后郭学益一行还参观了相关科研场地。



上一条:中南大学深圳产学研工作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科研部组织召开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