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郭学益副校长调研高等研究中心

2022年03月21日 15:43  点击:[]

2022318日下午,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就学校公共科研平台建设调研高等研究中心相关情况并实地走访平台实验室。科学研究部副部长、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杰,高等研究中心主任刘文胜,副主任马春德、吕绍斌参加调研。

郭学益向高等研究中心全体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高等研究中心服务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 “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超前谋划,将学校的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好,要服务于学校科学研究发展,支撑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产出;二是要利用好平台的优势,服务好区域经济发展,为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服好务,争取地方政府更多的支持,提高影响力。

最后,刘文胜表示一定将学校的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好,以中心高水平内涵式发展来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新增3个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 下一条:中南大学首届重大学术进展入选成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