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我校举行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

2022年06月14日 10:46 科学研究部 点击:[]

613日上午,学校在科教楼召开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华等校外领导、专家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教育舆情与风险防控研究”基地主任李景升,科学研究部、3个获批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基地首席专家及核心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研究部副部长罗英姿主持。

在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上,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石灯明宣读了批准基地设立的文件;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华对3个基地进行了授牌;教育政策与法制研究基地、教育舆情与风险防控研究基地、教育信息化研究基地等基地首席专家法学院徐靖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张桂蓉教授、大数据研究院龙军教授代表基地发言,她(他)们纷纷表示将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将基地建设好,产出高质量的成果。

在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环节,3位基地首席专家分别代表基地汇报了五年建设规划,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领导以及校内外专家对基地建设进行了认真论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华副书记对获得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的团队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湖南省高校龙头老大发挥的引擎和窗口作用。他希望学校和基地加强保障,按照基地建设的管理要求,把握工作目标,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为服务湖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李景升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厅、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教育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3个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获批是我校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工作的重要机遇,他希望基地能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文理医工”多学科交叉在科研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加强团队建设、增强研究能力、为推动我省教育科学研究繁荣发展做出中南的贡献。


上一条:郭学益副校长率队参加第二十四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多部门联合为“科技强校”出谋划策 ——学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