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党建引领 科技助力 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20日 15:56  点击:[]

619日,科学研究部党支部联合湘雅医院第八总支第五党支部,发挥学校科技医疗资源优势,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科技助力 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果园镇卫生院,为果园镇村民捐赠300余册科普书籍《老年人健康科普手册》。捐赠仪式后,湘雅医院第八总支第五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果园镇卫生院开展专家义诊,进行医疗健康智慧服务展架宣讲,随后党员同志前往田汉村田汉文化园,参观田汉生平展和田汉故居。

在田汉文化园,同志们深深被田汉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所吸引,被田汉自觉的时代担当,炽热的人民情怀所打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同志们像田汉等老一辈革命家们学习,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上一条:变形镁合金技术成果在岳阳落地转化 下一条: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中南大学共同举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