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宜章县人民政府发来2023年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科技潇湘行(宜章)”活动感谢信

2023年06月07日 09:26  点击:[]

近日,宜章县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在2023522-26日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科技潇湘行(宜章)”活动期间派出了15名专家深入宜章各医院、社区(村)、卫生院、学校、企业、合作社,集中开展健康科普宣传、科技兴企、义务送诊等活动。

“科技潇湘行(宜章)”由科技部人才与科普司、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教育厅、郴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郴州市科技局、宜章县人民政府承办,我校为主要支持单位,是2023年湖南省科技活动周重大科普示范活动之一,是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五大轮值主场活动之一。活动筹备阶段,我校科协与省科技厅、宜章县科技局等单位多方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我校特色,积极协调校内专家,组队前往宜章。活动开幕式上,我校科协黄丽花老师代表学校上台接受了领导授予的科技小分队旗帜。

我校科技园及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主任伍晓赞博士在宜章光电产业协会开展了专利申请专题培训并走访了相关企业,为企业提供专利申请培训和咨询服务。信息学院郭克华、湘雅医院消化内科杨俊文、骨科杨序程、钟达,湘雅二医院皮肤科肖嵘、心血管内科彭道泉、心理咨询蚁金瑶、消化内科王永俊,湘雅三医院神经内科吴金泽、骨科(脊柱外科)彭毅、周细平等专家分别前往宜章中夏广场、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玉溪镇卫生院、城关社区医院、里田镇中心卫生院、梅田镇中心卫生院、黄沙中心卫生院等开展大型群众义诊活动、查房、讲座、临床带教手术、指导专科建设等,还前往县六中、养正中学、县四中、县一中等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咨询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到科研部调研工作 下一条:中南大学3人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