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中南大学10人入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24年01月05日 16:04  点击:[]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九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名单,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王依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曹鑫鑫,湘雅药学院祝小云,自动化学院韩洁、潘冬,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齐冲冲,冶金与环境学院王梦然、周游、王松松和湘雅医院张媛等10人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启动实施的一项青年人才培育计划,旨在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的选拔机制、培养模式、评价标准,培育造就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人力资源保障。该人才支持计划每年通过所属学会选拔一批32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进行连续3年稳定的资助培养。

据统计,2015年以来,中南大学共有57人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人数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上一条:中南大学入选国家自然资源科普基地 下一条:学校部署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