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我校吕鹏教授被国家民委聘为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

2019年10月30日 17:25  点击:[]

近日,国家民委公布第二批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评选结果(全国90名),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吕鹏教授成功入选,成为国家民委重点联系的民族问题优秀中青年专家。

吕鹏教授一直从事大数据预测、社会治理、应急管理、计算社会科学、公共安全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在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存在广阔的实践场景。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民委理论研究课题、北京社科基金、北京自科等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SCI/SSCI/CSSCI论文20余篇。

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是国家民委民族工作智库的重要组成部分。专家遴选旨在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智库建设,提高民族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积极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吕鹏教授此次入选,是我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成绩,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相关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社会公共服务能力。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面向智能工厂动态生产的实时优化运行技术与系统... 下一条:科学研究部党支部、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联合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