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中南大学与长沙海关开展科技合作交流对接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09:37  点击:[]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沙海关—中南大学合作备忘录》,2020827日,我校科研部李启厚部长、彭程副部长、资实处詹国平副处长、湘雅医学院丁建农副院长、大数据研究院胡超副教授及科研部王李昌老师一行赴长沙海关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和科研合作交流。

  期间,长沙海关科技处刘劲彪处长介绍了近年来长沙海关在疫情防控、智能通关、检验检测方面取得的丰硕科技成果,使我校对海关的工作及其科研能力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座谈会上,双方就科技领域的合作尤其是食品安全、医疗检测、信息安全与大数据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且在合作的模式和机制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在科研项目合作、实验室资源共享、网络安全和信息系统建设、先进技术装备应用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上一条:中南大学“现代轨道交通建造与运维科普教育基地”被认定为“全国铁路科...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退役磷酸铁锂电池分选与正极材料高值化利用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