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中南大学关于湖南省科技厅2019年度立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0年05月13日 14:40  点击:[]

中南大学关于湖南省科技厅2019年度立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补充通知

 

校内各单位:

5月12日,学校科研部在科研部网站上转发了《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项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根据该通知要求,我校2019年度立项的省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支持项目(不含自科基金)均需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且按科技厅通知要求做好项目绩效自评工作,具体工作要求见科技厅通知。

除了上述绩效自评工作外,省科技厅还抽选了我校一批项目(见附件7),由省科技厅委托的第三方专业机构(会计事务所)来我校对该批项目开展现场绩效评价。

被抽到要进行现场评价的项目还需要提交以下纸质版材料(格式见附件):1.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项目支出基础数据表 2.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自评报告3.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简表4.现场绩效评价项目还需提交的其它资料清单5 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6 经费支出统计表。需现场评价的项目的负责人应在5月20日将上述现场评价项目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科研部406室或404室。

 

联系人:安  15200897576

       肖智勇15111213352

       陈其富(平台与人才类项目)88836045

 

 

附件:

1.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项目支出基础数据表

2.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3、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简表

4、现场绩效评价项目还需提交的其它资料清单

5、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6、经费支出统计表;

7、中南大学需进行现场绩效评价的项目清单

 

 

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

20205月13

 

 

上一条:关于开展科研基地2019年年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中南大学关于转发《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项资金绩效自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