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获资助项目直接经费集中认领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26日 14:54  点击:[]

各二级单位:

 2020年930日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新资助项目(第一批)的首笔直接经费到款,此款共包括211项项目经费,经费合计5943.9万元,相关项目清单见附件11。现开展项目经费集中认领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11月4日前,各项目负责人通过“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款项(来款日期:20200930;来款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到款金额:59,439,000.00元;用途:k9-218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拨款)中完成认领(系统操作见附件2)。

2. 11月10日前,二级单位管理员通过“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完成本单位所有项目经费认领的审核,查看认领项目经费是否与清单中到款一致,《申请书》、《批准通知书》即《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批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资助项目计划书》、《合作协议》(有经费外拨的项目)是否上传、预算编制是否与《资助项目计划书》一致等事项。

3. 11月14日前,科研部将在平台完成审核;1117日前,计财处将在平台完成审核。

4. 11月19日前,各项目负责人通过平台下载、双面打印拨款表单一份提交至各二级单位。

5. 11月20日前,各二级单位整理好本单位所有项目的拨款表单及本单位《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下拨审批单(二级单位)》(附件3)的纸质版交至科研部一办424室,审批单电子版发送至ouyangjun@csu.edu.cn

6. 11月24日,科研部在完成审核后将各二级单位经费下拨的相关材料统一提交至计财处。

7. 注意事项:

(1)各项目负责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经费认领;各二级单位需提交本单位所有项目的拨款表单及单位经费下拨审批单(附件3);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由各二级单位自行办理经费认领;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宣传。

(2)项目经费校外分拨:按计划财务处要求,若项目有合作单位,本次到款中有外协费需要拨出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上传已经签订的合同、《资助项目计划书》。并将合同复印件一式2份、《资助项目计划书》一式2份、《借款单》或对方发票(均需要项目负责人签字)与拨款表1份一起随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下拨审批单(二级单位)》一起报送科研部,未提交上述纸质材料的将不予拨付。

(3)后续批次到款后科研部将及时通知各二级单位,具体认领工作也按本通知进行,不再另发通知。各批次集中拨付时间为到款时间后第20个工作日。

8、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研部 欧阳俊 0731-88836044 一办424

计财处 刘思炜 0731-88877356 一办111

科学研究部

2020年1022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湖南省自科基金未结题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集中认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