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开展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07日 11:05 王李昌 点击:[]

各二级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科研经费规范使用决定,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经费所支持的部分项目进行自查自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内容及范围

本次自查工作重点是检查2018(含)以来的创新驱动项目和科研平台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科研基地专项)的预算执行与经费使用情况;检查内控和监督机制执行情况等。二级单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对待此次自查自纠工作,如实填报项目经费相关情况。

  二、时间安排

    124-1214日: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本学院(部门)的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自查自纠工作,监督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自查,按要求如实填写《科研项目经费自查自纠情况表》(附件1)。由所在学院(部门)审核、汇总并形成本单位自查自纠总结报告(附件2

    12161600前将上表(附件1及自查自纠总结报告(附件2的纸质材料(盖章)和电子稿报送科研部一办424室(邮箱:wlccsu@126.com)。

联系人:

创新驱动项目  王李昌 0731-8876743

科研平台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科研基地专项) 武芳 0731-88830768

科学研究部

                                           2020124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湖南省自科基金未结题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