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推荐参加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成果的第二轮公示

2023年02月22日 11:12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7)精神及要求,经个人(课题组)申请、二级单位审核、科研部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已于2023110日至202322日对拟上报的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进行了第一轮公示,现将拟上报的主要作者及相关信息进行第二轮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22日至227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由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校本部一办公楼503504

联 系 人:董晶晶、罗英姿

联系电话:8887794288877941


科学研究部 

2023222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南大学“高端智库”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