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五届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奖评选项目的公示

2020年12月15日 09:04  点击:[]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202098日《关于做好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我校共确定推荐如下41项研究成果参加评奖,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1215日至20201217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由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校本部一办公楼503

联 系 人:董晶晶、罗英姿

联系电话:88877942

联系邮箱:rwskc@csu.edu.cn

科学研究部 

20201215

附件:中南大学推荐参加第十五届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奖评选项目一览表


  • 附件【公示.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中南大学2021年度高水平智库研究成果激励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中南大学 “高端智库”项目建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