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推荐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2019年12月10日 16:24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湖南省科协为加强科技智库建设,做好决策咨询研究工作,现征集2020年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现就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20年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选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与中心工作,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和创新型省份建设,围绕我省“一带一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的课题选题。

二、征集要求

选题应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突出科学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推进我省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决策咨询课题研究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的宗旨。课题要以本单位自身优势和以往研究为基础,自行拟订课题选题。

三、征集方式

请于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17:30前,将《湖南省科协2020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征集表》(包括WORD文档和PDF扫描件),以邮件方式发送电子邮箱kxb@csu.edu.cn。

人:黄丽花

   话:88876073

   址:一办425室

附件:湖南省科协2020年决策咨询课题选题征集表

 

科研部

                       2019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2019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年度经济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典赞·2019科普中国”参评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