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征集“典赞·2019科普中国”参评项目的通知

2019年11月15日 11:43  点击:[]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征集“典赞·2019科普中国”参评项目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19]151号,附件1)精神,中国科协组织开展“典赞•2019科普中国”活动,征集、评选2019年度具有科学传播力和影响力的科学传播人物、网络科普作品、科学传播事件、“科学”流言榜及科普自媒体,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项目

本次征集、评选包括以下五个项目:2019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2019年十大网络科普作品、2019年十大科学传播事件、2019年十大“科学”流言终结榜、2019年十大科普自媒体。其中,2019年十大科学传播事件、2019年十大“科学”流言终结榜的候选名单通过大数据筛选及分析产生,不接收个人及单位申报。我校报送的科学传播人物、科普自媒体每类不超过3件,网络科普作品每类不超过5件。

二、参评项目报送方式及时间

请我校有意参加的单位和个人于11月20日前通过登录科普中国网(www.kepuchina.cn)进行网上报名注册,填报《“典赞•2019科普中国”参评项目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提交后将推荐表下载打印并交至一办425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kxb@cs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88876073

科学研究部

2019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有色金属行业前沿科技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