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法学院周刚志应邀参加“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

2013年11月07日 21:55  点击:[]

    2013年6月15日、16日,汕头大学法学院、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院和香港城市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比较亚洲研究期刊在汕头大学召开“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城市行政管理与法律制度”国际研讨会。来自伦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广东商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国内外十多所高校的学者共襄盛会,我校法学院教师周刚志应邀参加,并在研讨会上作了主题研究“从城乡分治走向城乡共治:中国政权构架形式的历史变迁及未来趋向”,对中国城镇化背景下的地方政府建制问题发表了学术观点,就“城市管理中的公共政策”等专题作了专门点评。

上一条:法学院王历受邀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行的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新政策新举措 全校合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