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感悟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6月28日 08:10 张力 点击:[]

重温伟大历史,回顾伟大征程,624日,科学研究部党支部走进长沙市党史博物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长沙市党史馆坐落在幽静清雅的清水塘畔,是原中共湖湘委员会旧址,馆内精彩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的发展、壮大及团结带领长沙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

支部全体成员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 长岛人歌动地诗——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了解学习了党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活动结束时,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李启厚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庄严的宣誓声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对心灵进行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和升华,焕发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干事创业劲头。


上一条:中南大学徐海教授荣登科普中国《科学光芒》节目 下一条:中南大学获批2021年度中国科协学风建设资助计划学风传承示范基地与A类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