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田红旗院士当选湖南省科协第十一届全委会主席

2021年12月19日 20:01  点击:[]

12月18日-19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全省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大会宣布了省科协第十一届全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我校校长田红旗院士当选省科协第十一届全省委员会主席,陈晓红院士、柴立元院士和周后德教授当选省科协第十一届全省委员会副主席,田红旗校长、陈晓红院士、柴立元院士、周后德教授、肖涛教授、林戈教授、彭镜教授、徐海教授当选省科协第十一届全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表彰奖励了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和2021年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我校自动化学院粟梅、冶金与环境学院田庆华、湘雅医院张瑜、湘雅二医院李亚敏4人入选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计算机学院李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刘辉、化学化工学院邹应萍、土木工程学院国巍、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黄麟淇、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李帝铨、湘雅医院袁凯、湘雅二医院李霞、湘雅二医院刘骞9人获第十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湘雅二医院孙材江教授获2021年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他们在科学研究、科学普及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


上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