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我校16项成果荣获湖南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位学者获第六届湖南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

2022年03月25日 11:34  点击:[]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获奖成果和专家的通报》。我校共16项优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分别来自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村落文化中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等多家单位。获奖成果类型中,著作6项,论文10项。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产出了一大批高水平研究成果。

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湖南省委、省政府表彰的社科界唯一奖项,一般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激励全省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研究,多出成果、多出人才,进一步繁荣社会科学事业,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同时商学院李大元教授、曹裕教授荣获“第六届湖南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称号。


附:我校获得湖南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览表


上一条:郭学益副校长一行调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下一条:我校新增3个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