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郭学益副校长一行调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2年03月29日 09:15  点击:[]

2022316日上午,郭学益副校长带领科研部一行调研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科研相关情况。参与调研的有科学研究部部长李启厚,副部长彭忠益、李昌友、朱东波、王敏、彭程、阮丽君、郑杰,科技园与知识产权中心管理办公室伍晓赞,政府计划项目办公室肖智勇以及学院相关领导。

郭学益首先调研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李周致欢迎辞。李周就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作工作汇报,随后教师代表就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郭学益指出,科学研究作为学校发展的“重头戏”,直接关系到学校在高校、产业的地位、声誉和影响力,学院应当围绕“项目”和“奖励”两个关键指标,紧密围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双一流”学科规划的部署,着力打造面向基础、应用、军民融合等多方面的人才队伍,发挥学院在有色金属领域的优势,不断提升科研产出,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在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郭学益首先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姜涛进行了交流,随后在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范晓慧、院长孙伟致欢迎词。孙伟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发展情况。郭学益充分肯定了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学院未来发展要紧跟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把好智能、低碳两大战略研究方向,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方面要重点关注指南任务并积极谋划制定相关指南;加强与重点企业间的联系,积极打造实验基地改善科研条件,开展多层次的国际交流合作,引进优秀海外人才,不断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


上一条:郭学益副校长一行调研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物理与电子学院 下一条:我校16项成果荣获湖南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位学者获第六届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