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郭学益副校长率队参加第二十四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

2022年06月16日 09:52  点击:[]

611-13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4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在金昌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贾明星以及4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领导以及金川集团科技工作代表参加会议。

郭学益副校长应邀率领科研部、资安院、资生院、冶环院、计算机院等学院相关教授参加此次大会。郭学益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金川集团、兰州大学、昆明理工大学、郑州大学共同签署《镍钴金属全国重点实验室共建项目》合作协议。赵中伟教授签署了镍锍常压非氧化性分解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产学研创新合作项目协议。

611日上午,郭学益副校长与有关教授一起参观了镍钴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副主任马天玉及有关研究所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郭学益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金川集团动力厂污水处理系统、镍冶炼厂顶吹炉及镍电解车间,并与技术人员就工艺流程等问题进行交流。


613日下午,胡岳华教授等部分学校老师参加了中南大学·金川集团科技合作座谈会,会议由金川集团公司王永前董事长主持,双方就金川集团和学校在深边部找矿、采选冶一体化、数字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中南大学共同举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 下一条:我校举行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