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湖南省委台办肖祥清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12月04日 08:52 知识产权中心 点击:[]


1124日,湖南省委台办肖祥清主任一行莅临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实地考察并指导工作,中南大学周科朝副校长、科学研究部李启厚部长、党委统战部李燕峰副部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李新华副主任、知识产权中心执行主任何炼红教授等陪同考察。



肖主任详细了解了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和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的运行模式和发展规划,参观了中心战略研究、信息分析、转化运营、保护维权、培训宣传等办公区域。

肖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南大学在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智库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是湘台融合发展两个很重要的方面,新成立的“湘台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平台”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平台的建立是压力也是动力,是机会也是红利。要建设好、运营好湘台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平台,为湘台两地融合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作为国内首家省级涉台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平台,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进行业务指导,省委台办湘台交流合作中心予以联络协调,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和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具体开展运营服务。中心将以湘台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平台的建设为契机,打造集知识产权、技术对接、人才交流、创业孵化、产学研合作等功能于一体的湘台合作新载体,积极拓展湘台交流合作领域,为湘台高质量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赵梅生副司长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奋力推进高校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南大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