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2年09月26日 17:16  点击:[]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科研人员:

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 2023 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xmxx/xmsb/202209/t20220923_29015957.html),我校 2023 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项目申请人应研读《2023 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附件 1),熟知相关要求,通过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下称“信息系统”)进行申报。所有申请人在进行申报之前务必在信息系统中完善“个人信息维护”,尤其在“基本信息”中的“部门或院系”一栏中通过“点击下拉模式”中选择所属二级学院。无账号申请人,必须通过所在二级学院管理员(科研秘书)在系统中添加账号并在完善信息后进行申报,人员信息及申请资格由二级学院负责审核。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2.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 2022 11 14 24:00(各二级学院可在此截止时间前自主设定本院时间),各二级学院请在 11 15 日上午 800-1000 完成系统审核推荐,并于当天上午向科研部报送《XXX 学院 2023 年度申请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下称:汇总表)一份(可在申报系统中自动生成),需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所有项目经学院完成推荐后将无法申请退回,因此项目负责人在确保申请书无误后再提交,二级学院管理员完成形式审查、审核后再予以推荐。学校将在 11 15 日上午 1000-1200 完成系统审核推荐。各附属医院作为独立依托单位在完成审核推荐后,需同步向科研部

报送加盖医院公章的汇总表一份(可在申报系统中自动生成)。

3. 各二级学院应当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好本院申请工作,应认真履行项目管理责任,加强和规范科学基金管理,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负责,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不得提交有涉密内容的项目申请。

4. 根据往年申报情况,在申报截止时间临近时,网络容易发生阻塞,请申请人员提前完成系统提交,在提交后务必返回项目界面查看项目所处状态,避免假提交现象发生。

5. 2023 年度省自科基金资助体系及各项目类别申报条件见《申报指南》第六和第七部分,申请书填写的有关要求见《申报指南》第三部分和第八部分,限项申请规定见《申报指南》第二部分。

6. 咨询方式

科学研究部:王李昌 0731-88876734

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咨询评审部咨询电话:

0731-88988730 88988732

信息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731-88988619

省科技厅基金办咨询电话:0731-88988701 88988757 


附件:1.2023 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2.2023 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科学研究部

2022 9 26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新获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填报《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