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征集有色金属行业前沿科技成果的通知

2019年11月15日 11:4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实施中国科协“百千万”服务区域发展行为,建设好“科技成果库”,把优秀成果及时推荐给有关部门和重点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启动了有色金属行业前沿科技成果的征集工作。现就我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要求

1. 成果应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

2. 已成熟转化的技术,应具有重大应用前景;原创性理论和技术,应具有重大突破和创新;前瞻性技术概念,应具备颠覆性。

3.有比较明确的投融资、合作或技术转让意向。

二、成果推介方式

1.本次征集活动自愿申报,学会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至中国科协。

2.中国科协将择优组织现场答辩评审,遴选一批优质成果推荐给国家重大项目部门。入选重大项目者,将获得不少于200万元/项的经费支持。

3.学会将对优质成果进行多渠道宣传推介。

三、征集要求

1.填写前沿科技成果推荐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2.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88876073

电子邮箱:kxb@csu.edu.cn

科研部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典赞·2019科普中国”参评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有色金属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的通知